恍若神明

自家黑帮老大是吸血鬼+Alpha怎么办

前期用了The Phoenix的部分剧情,嗯对

原创人物×Patrick Stump


Phoenix(被偷了一箱子钱的吸血鬼黑帮老大)

×

Patrick(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干净小可爱)


青年被绑在椅子上,右手还有少许活动空间,而左手由于被卡住的箱子而完全无法动弹,灰绿眸子内尽是迷茫。大股血腥味和Alpha气息呛得他有些反胃,如果不是后颈上带了屏蔽贴,或许他会被刺激到当场发情。眼前有三个女人,看起来明显不是什么温和的人,她们面上那些浓妆让自己本就算不上美丽的脸看似更加凶悍,事实上,她们确实凶悍。长鞭响起清脆声音,Patrick侧腰处传来炸裂般的痛感,又是几次甩鞭,青年已经抑制不住颤抖,黑色内衬被完全汗湿。所有人都在询问把箱子和这个小东西铐在一起的手铐的钥匙在哪,他咬着牙不做声,有丝缕属于Omega的薄荷香气四散在他周围,不久后又迎来更加粗暴的虐打,到最后,有个女人干脆拿起菜刀试图割下他的左手,刃锋重重砸上血肉,伤口在皮肤上绽开,其实那女孩刻意挑了把钝刀来折磨他,疼痛感加倍,却又不至于一瞬间就让他失去一只爪子。青年眼角已经红了一圈,他看见菜刀再次被抬起时,已经害怕到快要晕厥。


“好了,你们先走吧,交给我”


“Phoenix,他不肯把钥匙拿出来”


“没事,让他休息一会吧”


Patrick没听清他们方才在交流什么,只知道这声音属于黑帮的首领,疼痛感没有叠加,证明方才那女孩抬刀下砸的动作可能只进行了一半。大股黑咖啡味刺入鼻腔,显然就是身前这人散发出的极具攻击性的气味,青年感受到自己的脸颊被单手掐住,硬生生被向上抬起,他看见被自己偷了钱的人还有他那平淡表情,凉意自脚踝蔓延到脊椎,却因为被捆住而没办法进行丝毫挣扎。


“其实我有点后悔了,我不应该让她们毫无收敛而且这么粗暴的对你,你疼吗”


小偷先生咬着牙点了点头,而后又感受到一阵阴冷,身前那人已经举了枪,枪口正朝向自己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下意识张嘴咬住那把武器,留下了些许齿痕,却没什么用。举枪者笑了笑,深褐色发丝被灯光照耀着,一片柔和,蓝眸内似乎激荡起些许情绪,而那些暴戾感被尽数投射在Patrick身上,他有些害怕,由于紧张而抬起唯一能动的那只手扯住了眼前这人的衣摆。无法咽下的唾液顺着唇角划下,青年因为体力消耗而有些晕眩,他感觉到左手上卡着的手铐被轻柔握起,然后就是阵温和声音顺着黑道首领的吐息传入耳中。


“Patrick,你如果不告诉我手铐钥匙在哪,我真的会砍下你这只手,可能会疼的”


PS:嗯,如果有回应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啦


评论(3)

热度(11)